【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学院赴洪湖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16:0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继承红色基因,夯实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12月22-23日,电气学院党总支赴洪湖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提高党性修养。

12月22日晚到达洪湖后即按计划进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教工支部为单位,由两个教工支部委员会的书记李汉玲同志、王文义同志分别为支部成员上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23日上午,支部成员走进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在贺龙元帅铜像前,支部成员驻足仰望元帅雕像,追忆贺龙元帅在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岁月,并敬重鞠躬表达敬意。随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香生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词在纪念园中回荡,这是对革命精神的回应和传承,对忠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的表达。

最后,支部成员前往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通过参观革命老街,了解革命文物的历史,学习周逸群、段德昌等革命前辈的事迹,让支部成员对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理想舍生忘死、慷慨赴难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支部成员在学习结束后纷纷表示,会继续在红色历史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去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的高素质人才。(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