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17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2017年12月08日 11:28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7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及展览会(Marintec China 2017,简称:2017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于12月5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动力工程学院黄政、汪行、王焕杰三位教师一行参加了此次会展。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被誉为国际海事技术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是本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海事专业会展,是了解全球造船业最新产品、技术和概念的最佳途径,也是业内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和开展业务的理想平台。本届会展有逾21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逾百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5千名专业观众参观,作为船舶工业和航运业未来发展趋势,智能船舶和智能航运成为本届会展各大展商的展示亮点和重点。会展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创新、智造、协同”的高级海事论坛,相关海事组织和企业还自发承办上百场各类论坛、技术交流会、产品发布会等,国际内燃机圆桌会议、数值水池国际会议等也在展会期间举行。

会展期间,我院教师与相关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并已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的技术合作及师资培训合作意向,此次参会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为我院专业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