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布置会
2017年11月27日 16:08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学习、领会、宣传与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11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邹新宇书记首先解读了《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强调在当今及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要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制定专门的学习计划,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所有党员深入学,全体师生全面学以及专题培训全覆盖。

邹书记结合机械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学习计划安排进行了讲解,并进一步强调,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要与学院思政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的科学发展结合进来,认真完成并落实学院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教学与诊断改进工作、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等,为学院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贡献智慧与力量。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郑丽萍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学院纪委关于推动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强调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教”。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党员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中,就如何系统学、如何深入学、掌握什么样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强化了目标,确定了要求,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要提供了保障。(机械工程学院:邹新宇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