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船海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暨动员大会
2017年11月24日 11:1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四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畅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结合船海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大会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主持,船海学院院长陈彬、副院长彭公武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游翔副书记首先向参会的教职工传达了武船院党发【2017】53号文的相关精神,要求全院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结合船海学院师生实际情况,对船海学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做了统一的计划安排,他强调学院各教职员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全院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游副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组织好学习培训,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学习,还要到所属支部上党课,要推动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也要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带动全体教职工,号召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二是要把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高职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三是通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师生;四是要把学习宣贯活动与学院日常工作、科学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及相关工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目标和任务,船海学院各教职工在当下和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切实把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努力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船海学院记者团:高哲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