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团委第38期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4日 10:26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11月10日至22日,院团委开展第38期团课培训,近千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团课由学院8名专职团干主讲,内容涉及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解读、《习近平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以爱之名——践行团的活动”等方面,同时还邀请了思政课部许珍珍、陈安琪老师作了以“瞩目十九大 激扬青春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四个自信”意识。此外,院团委还在微信公众号“青春船院”上开设了微信团课专栏,参加团课的团员需完成集中授课、微信团课自学、撰写团课学习心得体会,各环节考核合格的才能予以结业。

今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入到团课学习中,也是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不断增进同学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增进他们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