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嘉兴市秀洲区签订就业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23日 12:19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继2016年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成我院就业工作站后,长三角地区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再结硕果。11月20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饶建波、陈冲老师赴浙江省嘉兴市考察交流就业工作,与秀洲区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就业工作协议。

秀洲区是嘉兴市新兴城区,位于浙江省杭嘉湖平原,东邻上海,西靠杭州,南濒杭州湾,北接苏州,是上海经济区的黄金腹地,也是浦东开发区的理想延伸地。该区拥有数百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要涵盖电子信息、机械制造、家居生产等多个领域,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契合度较高。

在双方的交流座谈会上,秀洲区人社局高层次人才交流与服务办公室主任顾玉凤、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董根土等分别介绍了该区的产业特点及人才缺口,希望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开展更加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真正实现学生高品质就业、企业高质量用工的愿景。饶建波副处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规模、特色以及学科专业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此前良好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并明确下一步双方在校园招聘、校企对接等方面合作的规划。

会后,饶建波副处长与顾玉凤主任签订了双方就业合作协议,并实地考察了位于该区的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看望了该企业的船院毕业生。(招生就业指导处:陈冲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