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师参加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
2017年11月16日 18:45 招生就业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2017年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我院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师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共邀请了10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15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部分高校。约3000名就业工作者汇聚武汉,开展人力资源产业园招商推介、市州招才引智推介、知名企业招才引智推介等分论坛和创业就业成功展及人力资源服务业大型交流博览会。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菊华致辞,并举办了“就业扶贫、招才引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教师同知名人力资源公司进行了深入洽谈,主动向会场中的优质就业单位发放学院“2018届毕业生信息单”,基于企业的用人需求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各方面情况,邀请企业来我院招聘。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部分企业决定近期到我院开办专场招聘会。

此次博览会既响应了武汉市市委“百万大学生留汉”的优良政策,又为各方人力资源团体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平台。作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高校”和“就业湖北先进高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船院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立足湖北、服务湖北。(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