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航海类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7年11月16日 16:27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的专业认识,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明确的就业方向,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11月15日下午4点,动力工程学院邀请马士基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侯海波校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以“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吗?”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我院17级航海类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侯海波校友是我院2013届轮机管理专业毕业生,他在校期间因表现优异入选全球航运界知名企业马士基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订单班,毕业后一直在该公司从事航运工作。侯海波校友以一段航海风景视频开始,从你所了解的世界、通过航海你能看到的世界、作为一名海员你能得到什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海员、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初入社会求职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为大家娓娓道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深的感染着大家。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侯海波校友对学弟们提出的问题也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加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也有利于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涯,引导学生及时、有效的树立就业目标。(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