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于赛场 收获留心间--离退办举办退休职工乒乓球赛
2017年11月15日 21:30 离退办 点击:[]

本网讯 11月13、14日,由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的学院离退休职工第五届乒乓球赛开锣。秋冬的丝丝寒意,未能抵挡住离退休老同志的参赛热情。比赛不仅吸引了几十位男、女老同志的热情报名参赛,同时也引来许多关心活动的爱好者前来观战助威。由于船院家属区正处于拆迁之中,因此许多人都是从校外不同的地方赶来,有的同志已近八旬的高龄,不但毅然报名参赛,赛场上的雄风也丝毫不减当年。

在比赛中,一些挥臂高扣、海底捞月这些高难度的球技动作不断出现,不时让围观者发出阵阵喝彩,橘黄色的小球在球台上来回的飞舞,时而被一板扣杀,时而被飞身救起,这些眼花缭乱的场景和着欢呼声、加油声融合在离退办的赛场上。经过两天的分组循环赛及半决赛、决赛后,男女组分别产生冠亚季军。

比赛虽然短暂,但老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机会能愉快的相聚在一起,在嘘寒问暖中交流,在比赛中相互鼓励,从心间收获了同事情、校园情,这才是大家共同的期盼和祝愿,大家也期望船院的发展更加辉煌,离退休生活更加美满,期望来年再战。(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