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智慧教室投入试用
2021年09月15日 12:46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信息化教学模式,培养高质量人才。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智慧教室81501在2021年9月13日进入试用阶段。

智慧教室融合了多媒体和网络教室的优势,融物联网与移动终端为一体,通过各类智能装备辅助教学内容呈现、便利学习资源获取、促进课堂交互开展,能有效服务课程改革、课堂教学创新。

为更快的适应智慧教室这种新型的教学形式和现代化教学手段,在智慧教室试用初期,我院专任教师饱含热情、积极参与到智慧教室的试用中。参与试用的教师队伍中有陶洁老师等6名副高级教师以及卢锐老师等3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与学生涉及在校学生19级、20级2个年级,涵盖计算机网络技术(英才)、计算机网络技术(普高)、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4个专业。智慧教室每周教学活动已达28学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的师生用积极、主动、负责的态度从多样化的视角体验、了解、适应智慧教室全场景、可视化、个性化的新型教学模式。

智慧教室改变传统的以教师为中心的讲授型教学,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提高教学活动质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