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温暖到寝——经管学院全体班主任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2021年09月12日 23:2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9月11日晚7点,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党支部副书记王瑜德带领新生班主任和41名新生助教分头走访慰问了21级新生宿舍。

党支部副书记王瑜德通过亲切询问学生的个人情况和入学感受,详细了解新生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最后对同学们未来三年的校园生活寄予期望。

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强调,疫情期间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 不外出”,按时完成“晨午晚”打卡,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寝室消毒通风等工作,以及注意宿舍的用电的安全。新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潘书记进行交流,并表示对校园生活有着美好的期待。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老师们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更拉近了老师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经管学院的几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叶丽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