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2021年06月08日 10:54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对建筑学院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提升民族精神,提高民族凝聚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6月7日上午7时10分隆重举行第十六周升国旗仪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7时10分,所有人员准备就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音乐声,庄严的仪仗队护卫着国旗气势昂扬地走入场内。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嘹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注目礼之下,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国旗升起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同志在国旗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并激励学生不断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融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伟大奋斗之中。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有远大理想,常怀报国之志;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敢于挑战,奋勇拼搏。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夏玉 林张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