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学院学子参加“大金杯”第一届新生代技能比武大赛获佳绩
2021年04月13日 13:0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11日,建筑工程设计学院院长杨鹄作为领队、暖通教研室刘奇、张玉光两位指导老师带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姚煌、梁雪峰赴上海大金空调技术(中国)公司参加了“大金杯”第一届新生代技能比武大赛,大赛汇聚全国各地共17家大金合作院校,各校高手汇集一起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分享心得。经过前期精心备赛,选手的顽强拼搏,凭借现场优异的临场发挥,我院学子最终荣获“技术卓越奖”。

日本大金集团成立于1924年,在长达90多年的历史中,大金谱写了全球空调发展史,旗下拥有大金、麦克维尔、Goodman等世界知名空调品牌,全球子公司多达290多家,员工数7万余人。如今,大金集团在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国家拥有100多家生产基地,事业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2020年大金集团再次跻身“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是该榜单中工程行业内唯一一家以空调为事业核心支柱的全球品牌。大金集团自1995年开展中国事业以来,大金已经在中国建立起了完整的产业链,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空调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品质,构筑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

据悉,大金中国各地区的工厂及售后定期举办技能比武大赛,经过层层选拔胜出选手将代表中国参与大金集团每两年一次的大金全球“技能奥林匹克大赛”,通过竞赛,提高水平,将“工匠精神”代代相传。这次的新生代“大金杯”第一届新生代技能交流大会是第一次举办,今后将于每年举办一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