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1年03月05日 14:33 院工会卫生所 点击:[]

本网讯  为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女教职工自我关爱意识,提高日常科学保健能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生活方式,3月3日,学院院工会、卫生所联合举办了“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学院各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近9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湖北省肿瘤医院潘翠萍教授应邀为大家作讲座。潘教授是湖北省肿瘤医院乳腺科副主任医师,在乳腺疾病的预防治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她从乳腺疾病的发病诱因、临床表现和体征、科学预防、治疗方法以及医疗科技领域在乳腺疾病治疗方面的发展等若干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女教职工答疑解惑。会后,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对于从网络资讯获取碎片化的医学科普知识,专业讲座是有益和有必要的补充,本次讲座让大家了解了专业权威知识,受益良多。

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贞志在讲座前和潘教授做了充分的沟通。王院长谈到,我院在职女教职工300余名,占全院教职工人数半壁江山。广大女教职工在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不让须眉,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才智,学院十分重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还将举办关爱女教职工的系列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也代表学院对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院工会 卫生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