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纲举目张——商贸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7:54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把握政治建设方向、深化政治领悟力、落实2021年工作要点,商务贸易学院于3月3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谈留芳主持,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书记何欢首先领学《落细落实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文件精神,从强化党对高校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高校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七大板块详述了我院政治建设的落实情况和提升措施。

谈留芳详细领学了《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和《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两文。他指出,商贸学院要深入研读院党委工作文件,以工作要点为纲领展开本学院各项工作,再思考、再部署、再细化,确保各项目标的高质量达成。(商务贸易学院 袁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