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大会
2021年03月01日 16:1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学院开学初学生工作安排,布置重点工作,理清常规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2月27日下午2点20分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前,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每个班主任准备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提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思想品德与行为规范综合评价考评实施细则》、《2021年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安排》。会议中,王超敏重点强调了防诈骗等安全教育、第一次班会、学生打卡等工作,鼓励新学期所有班主任多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细致解析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思想品德与行为规范综合评价考评实施细则》,并提出要高度关注“四困”学生,将思想工作、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就业工作等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

此次会议,让全体班主任熟悉了重点工作,明晰了常规工作,并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开了一个好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