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及党政联席会
2021年02月26日 11:31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2时30分,工业中心在工程技能训练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议,工业中心副主任赵跃忠、刘予晋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由赵跃忠主持。

首先,赵跃忠带领大家回顾和梳理了工业中心上个学期和假期的工作,他对上学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对中心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执行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还对本学期工业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做好学期初检查与疫情防控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提前谋划机械类技能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附厂改制移交收尾等工作;依据学院“双高”建设方案,继续全面推进实训课程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完成好各项教育教学与课前三分钟融入契合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随后,刘予晋对新学期党建和年度考核的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布置,同时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工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