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
2021年01月18日 10:5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经管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经管学院院长陈三华主持。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传达武汉船院中层干部会议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期末与假期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老师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监测体温,做好台账,同时,强调各办公室、实训室要加强假前安全检查,对学生要加强假期安全教育,希望师生平安共渡假期。

副院长林青就本学期教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期末成绩录入、下学期1+X证书的申报、假期备课、“十四五”教材编写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就学生安全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强调下学期顶岗实习期间,指导老师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同时,全体教职工要廉政过节,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陈三华对经管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老师们在2020年特殊之年于线上教学、1+X证书试点工作、学生竞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指出学院发展薄弱环节与发展方向。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围绕专业群建设思考专业发展,利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平台与智慧管理创新综合实训基地和即将建设的智慧旅游创新综合实训基地提升产教融合的办学能力,进一步推动三教改革。同时,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期许:一要主动担负工作使命;二要善于思考、善于学习;三要拓宽视野、提升格局;四要常怀感恩之心,平衡小我与大我。

最后,陈三华预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安康!(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