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举行首场名企专场招聘会和订单班宣讲
2020年09月23日 09:28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毕业生得到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9月21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携手知名物流企业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商贸学院首场名企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对象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校企双方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

百世集团是一家以互联网、信息技术和创新力量为支撑,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的大型物流企业,于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招聘会伊始,商贸学院谈书记首先对百世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生们作了动员,寄语学生一定要珍惜机会,把握将来。接着,湖北分公司快递事业部吴国杰总经理为在场学生播放公司宣传短片,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百世以“商业和生活”为服务核心,发展出八大事业部。本次招聘主要涉及运营、供应链、快递、助理、质控、仓储系统操作、仓储运营等多类岗位。随后,百世营运部门经理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各类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薪资待遇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并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与公司共同成长,在将来属于自己的岗位上获得长足发展。招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参加面试。

下午,百世湖北人力经理刘婧一行五人赴19840物流英才班举行了订单班宣讲。焦院长作了宣讲动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祝愿订单班合作成功。接着百世培训讲师介绍了百世的成长经历、企业文化,详细说明了订单班建立的意义和实施。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平台。宣讲会之后,全班同学踊跃地报名参加“百世物流订单班”。整个宣讲会双方互动频繁,气氛活跃,企业对我校学生整体素质赞誉有加。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贸学院正在“引进来、走出去”,从上到下都在积极地利用各种资源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专场招聘会、“百世物流订单班”宣讲会无疑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也为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拉开了序幕。订单班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就业、师资共享、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这对我院物流管理骨干专业建设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商务贸易学院 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