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商务贸易学院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0年09月18日 09:16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16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主持召开商务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启动并部署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发布的《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深刻阐述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员工整体素质、助力实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的“船院梦”的重大意义。然后,谈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并详细宣贯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谈书记进一步强调:教师应以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守师德师风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准则,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

在9月期间,商贸学院党总支将陆续开展“师德先进个人”报告会、新教师座谈会等活动,促进全体教职工学习楷模、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出彩船院教师。(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