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赴企业调研
2020年08月24日 11:44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紧跟市场步伐,对接企业需求,8月23日,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慧赴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了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华中区人事总监谢志忠介绍了百世新园区的情况,企业自主研发的设施设备及信息技术系统使用情况,对百世8大事业部以及泰国等海外市场开拓、百世人才培养的机制、校企合作的经验做了分享。焦院长非常感谢百世集团一直以来对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支持,对今后与百世继续深入合作的项目做了规划,包括新生入学教育、订单班的执行、定制企业实习、泰国留学生海外就业等事宜与企业做了深入交谈。双方对继续深入合作都表示强烈的期待。随后,百世供应链事业部袁经理对产教融合实施项目做了分享。座谈结束后,湖北分公司快递事业部总经理吴国杰等带领教师们参观了企业运转的的流通过程,与相关负责人就物流技术研发、职业标准的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通过调研交流,比较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愿景,对于企业运营方式、人员培训需求也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校企双方进一步找到了共同的目标关注点和业务契合点,为我院今后扩大社会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支持企业发展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商务贸易学院 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