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6:34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5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政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支部书记黄政同志介绍支部“四个一”行动方案。随后黄政同志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向大家做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内容有:一是中国感谢和铭记国际社会的宝贵支持与帮助;二是中国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三是国际社会团结合作共同抗疫。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辉同志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报告,主要强调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坚持“一切依靠群众”,打好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要坚持“正面引导群众”,宣传科学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张辉同志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依旧处于关键时期,切不可掉以轻心,任何一丝一毫的松懈都有可能造成整个防疫工作前功尽弃。我们要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对中国抗疫所作出的努力和行动表示认同与赞赏,相信在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下,中国定会实现抗疫全面胜利,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学生返校、学校的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