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之专题微党课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09:4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晓春讲授了一堂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微党课。

1B1D2

易晓春以群众路线为出发点,结合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理解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三个始终坚持”——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是推动历史发展的根本力量、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他强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群众路线都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

会上,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两位党员教师——易晓春、王晴老师,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易晓春说:能为正在被疫情阴霾笼罩下的养育我们的城市作一点贡献;能为正在生活在不安中的人带来一丝温暖,一缕阳光;能为党旗添上一抹光彩,是值得的,是幸福的!

王晴老师认真完成社区统一安排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负责来往人员登记、协助社区居委会到户宣传、卡口值守的时候,将心比心、耐心劝导,争取居民的理解与配合,她的努力也最终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认可。

19307

在两位老师的讲述中,全体党员教师都能深刻感受到,他们生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