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第二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06月28日 09:42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第二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1AC5B

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南大学4所高校的师生分享了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战“疫”先锋者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全体党员观看直播后深受鼓舞,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坚持好初心,履行好使命。易晓春强调面对疫情,共产党员作为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应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践行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晓春:疫情阻击战是对不同政治制度的一次大考,在这次大考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经受住了考验,充分显示出无比的优势性。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充分运用我国防疫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作为教育素材开展思政课教学,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15EC7

教师党员陈安琪:我们要不断从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增添能量,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与使命,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做一个有情怀的思政课教师。

教师党员孙佳越:这次微党课通俗易懂,各高校普通党员走上讲台,从党的宗旨到自身抗疫工作实际,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故事,展示了不同岗位的普通人做出的平凡贡献。通过这次学习,我从这些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汲取到力量,激励我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讲好思政课,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