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6日 23:45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首先,由总支组织委员李汉玲通知通报了本次活动的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在座党员庄严的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为贯彻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同志讲授了一堂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微党课,最后各支部分开开展活动,说身边抗疫故事,谈切身体会。

冯书记的党课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鲜活的例子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全国抗疫过程中典型事迹,同时也结合武汉船院作为第一个方舱医院、复工复学、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讲述了船院人所为之付出的努力和贡献,他们在危难中挺身而出,在重压下义无反顾,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他指出,通过本次战疫充分的体现了党集中统一领导的体制优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追求和集中精力办大事的政治优势,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做总结,让我们永生难忘的是“逆行者们”带来的感动,我们要学习他们勇于献身、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做好我们的分内事,为武汉船院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