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毕业寄”——船海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物品整理邮寄工作
2020年06月22日 10:0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结合我院毕业生的实际认真制定本部门离校工作方案,分多轮组织开展毕业生个人物品的整理打包工作。6月21日上午,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院长吴春芳、副书记饶建波和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全体班主任老师,院图书馆、质量管理处、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等“463行动”对接单位的党员干部齐上阵,对船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寝室内的个人物品进行最后的整理、分拣与邮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对船海学院邮寄工作进行全程现场指挥,陈副书记深入到船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所在的各栋宿舍楼,仔细查看现场物资准备情况和教职员工的个人防疫措施是否到位,一再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保证无差错、无遗漏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要严格执行个人防护的工作要求,并带头为毕业生行李袋封口打包。

工作期间,所有参与工作的老师们不辞辛劳,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们打包行李,大家采用“云直播”方式,现场与每名毕业生进行视频连线,最终确认物品种类与数量、物品归属与联系地址以及联系人,确保毕业生个人物品打包邮寄准确无误。

疫情阻隔的是距离,但却阻隔不了师生间的情谊与学校给予每名船院毕业生的祝福与关爱。在这个特殊的暖心毕业季里,教师们贴心地将刻有学生名字的毕业生纪念品、学校明信片与纪念书袋寄送给毕业生,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温暖,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扬帆远航。(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