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0日 10:15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6月19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雅苑学生宿舍四号楼7楼联合开展了一次形式新颖、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武蕾同志主持。

活动中,团委杨荟卉同志和士官学院吴峰同志首先通报了6月党费缴纳情况,在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团委党支部书记武蕾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她结合我院学生抗疫志愿者典型案例,生动阐述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人担当作为,勇往直前。随后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同志从中国疫情防控政策、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同志以常山县58岁乡村教师王金良疫情期间每天走30公里收发学生作业为案例,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最后,李友虎同志谈到:“我们今天在雅苑学生宿舍召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其特别的意义。考虑到学生的安全问题,安排老师来为毕业生打包行李,工作量十分繁重,但是我们也要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整理打包学生物品的同时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完毕后,两支部成员继续深入宿舍,协助打包学生行李物品。有序摆放后拍摄快递单号和数量一一发给学生,让学生放心。

通过本次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抓住机遇、接受挑战,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院团委 蒋园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