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商务贸易学院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08:38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6月17日下午4点,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在1313会议室开展了6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同志主持,商贸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在党总支宣传委员赵亮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同志进行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微党课教学。教学内容紧密结合党员思想和教工实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所有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以及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焦文渊同志强调: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提醒大家,在特殊时期一定要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体现党员的责任担当。(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