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4日 23:30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9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我院新汽车实训室一楼教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副院长郭敏、党总支副书记朱未、全体教职员工和退休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播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视频短片,共同回顾大家一起携手走过的2019年,短片中集中呈现了2019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重点工作和所取得的各项荣誉。随后院长徐立华同志向为船院服务了44年于2019年退休的阳德俊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对阳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

之后,徐立华同志做工作总结,全面而精要地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徐院长回顾了学院在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技能竞赛和教师比赛中取得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团结拼搏、忘我工作的结果,徐院长代表学院向一年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付出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指出学院在教师自我提升、教学教育管理、学生常规管理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最后,徐立华同志部署了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主要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修订、教学准备、科研课题研究、专业建设、寒假期间留学生留校管理、实训室办公室安全、教职工安全和政治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春节期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纠正不正之风。

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院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惧风雨,不畏险阻,携手同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