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和使命 院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4日 08:31 宣传部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1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纪委书记占东光,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友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等院领导带队,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工会办王泉主任陪同走访慰问。

陈长江看望慰问孙淑侠老师

李友虎看望慰问郑兰老师

陈长江看望慰问朱品武老师

在船海学院和机械学院,陈长江副书记一行分别看望了孙淑侠、郑兰、朱品武老师,并对在场所有教职工送去了慰问和祝福。船海学院郑兰老师激动地对陈长江副书记一行说,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领导深入到教学一线慰问,感到很温暖,并表示要放平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教学岗位,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占东光、王贞志、陈欣看望慰问苏汉勤

占东光、王贞志看望慰问丁良刚

占东光一行看望慰问叶莎老师

在工业中心,占东光一行深入车间、仓库,实地慰问正在指导孟加拉国留学生实训的苏汉勤同志和坚守仓库岗位的丁良刚同志,对他们战胜疾病,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与赞扬,并向在场的孟加拉国留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慰问援疆回校教师叶莎老师时,占书记充分肯定了叶莎老师的援疆业绩,回忆了他到新疆看望叶老师的美好时光。

院工会还看望了公共课部、经管学院、后勤集团的部分干部职工。(宣传部 院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