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0年01月13日 17:1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开展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杨鹄主持,书记邹新宇、副院长游翔、副书记贾嘉出席,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邹新宇杨鹄分别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假期安全、廉洁过节。随后,建筑学院四位领导分别从自己分管的工作为全体教职工作报告:杨鹄作“2019年总结及2020年展望”报告;游翔作“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及新学年工作设想”报告;贾嘉作“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总结”报告;邹新宇作“总支书记抓党建”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过去一学期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进展、成效以及不足之处,也明确了后面努力的方向和重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黄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