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7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协调会
2020年01月08日 16:11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为顺利完成我院2017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1月8日上午10:00,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转段考核工作协调会。副院长肖亚明、教务处、招就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合作院校武汉市财政学校、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武汉市新洲高级职业中学、武汉市江夏职业技术学校、武汉市工业科技学校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杰主持。

IMG_256

会上,徐杰介绍了我院今年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并指出在“1+X”证书制度试点背景下,中、高职院校唯有相互深入合作,方能培养出适应时代需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随后,教务处副处长余峰浩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与方式、考核组织与成绩计算、录取原则、工作进程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转段考核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各中职校均表示会严格按工作方案执行考核。

IMG_256

之后,肖亚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中职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中职校借助我院“双高”建设的契机加强对我院的宣传,让更多的优秀学生进入我院继续学习。最后,他强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是升学考试,各工作小组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根据要求制定详实的考核实施细则并认真组织实施,相关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注意试卷保密,确保2017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顺利实施。

最后,各教学单位与相关的合作院校就具体考核方式和考核内容以及各阶段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为顺利完成2017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做好了前期工作。(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