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2:1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部署,12月9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门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总支委员会前还分别深入教研室、各支部,通过召开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管理人员、学生等多层面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并通过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对照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地查找差距和不足,撰写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材料,会前准备充分。

会上,张辉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态度、有深度、有辣度、有准度,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议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做到了坦诚相见,交流思想,形成共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会议最后,张辉代表班子作了简要小结。他表示,交通学院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为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实施和“船院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