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精准诊断 彰显特色——学院组织召开专业与课程诊改专题会
2019年10月15日 09:33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8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与课程诊改专题会,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亚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磊针对目前专业、课程诊改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目标、量化标准、突出特色,合理分配时间,做到逻辑清晰,表达流畅等汇报建议;教务处处长徐杰进一步强调了推进专业、课程诊改,促进专业、课程建设的重要性,以诊改为抓手“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在汇报中做到“规范性、符合性、一致性”,切实提高认识,掌握方法,扎实推进。

最后,副院长肖亚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专业、课程诊改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圆满完成省级诊改复核任务;二要凝心聚力,加强指导。以诊改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指导与培养,进一步锻炼队伍,培育新生力量,为学院教学改革注入新的活力;三是突出特色,彰显亮点。充分挖掘各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特色,如英才、中德、订单班、士官生等分层分类人才培养,“课前三分钟”活动,在专业课程诊改深入推进的当下,各显神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