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委员陈欣到联系单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讲党课
2019年10月11日 10:0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陈欣同志到联系单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处、信息中心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

陈欣委员以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学习思考为题,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党员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陈欣委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对党的宣传思想教育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需把握好正确的方向,希望全体党员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追求,丰满人民群众的精神力量。

课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为社会主义培养好人、教育好人,作为高校教师是责无旁贷。也更应该牢记习主席对宣传工作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五点任务要求,将学习与思考化为后面的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