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同志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讲党课
2019年10月10日 16:07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8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313党员活动室讲党课。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部、工会、保卫处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党课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主持。

课前,王贞志同志和与会党员同志座谈交流,调研了党员同志对学院发展、干部担当、师生实际困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王贞志同志从“伟大祖国的伟大成就怎么得来”、“学院教育事业怎么推进”两个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用“七十年成绩”、“十二字总要求”、“五个目标”、“四项重点措施”、“好干部标准”等关键词诠释了一个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王贞志同志最后向与会同志提出:“一是希望大家能牢记自己的身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做好师德榜样。二是希望大家能结合专业特长,持续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若是初心未改,多应此意须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在听完党课后认为王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结合密切、是一堂非常接地气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践行入党时的誓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的发展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