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会武汉船院专场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1:23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会船院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中船重工集团旗下第七一七研究所、第七二五研究所等二十多家单位组团进校招聘。

院长魏少峰(右二)、党委委员李友虎(右一)在招聘现场与企业招聘代表交流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船重工,CSIC)成立于1999年,是由原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重组成立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海洋装备产业、动力与机电装备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生产性现代服务业的研发生产,是我国海军装备科研生产的主体力量,2018年已连续7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门庭若市,各位同学都按照心仪的岗位积极投递简历咨询了解。据悉,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是由学校校友担任招聘负责人,更加激发同学们的激情与信心。最终现场有近百名毕业生与企业直接签订了就业协议,另有不少意向学生与企业正在进一步沟通交流。(招就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