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企业行】经管学院赴深圳开展企业行活动
2019年08月15日 09:37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8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潘俊、管理教研室主任黄文英、会计教研室主任丁双元、副主任李莲等四位老师赴深圳多家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了深圳卡立方集团、深圳奇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融八方会计事务所等多家公司。

深圳卡立方集团是专业生产IC卡、智能读卡设备、智能门锁的制造商,我校01级毕业生刘建新任该集团董事长。在调研中,学院老师就企业人才需求、大学生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圳奇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融八方会计事务所主营工商代办、代理记账、税务筹划等方面业务,其中深圳市融八方会计师事务是我院11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庄丽个人创立的公司。老师们了解了大学生创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初创公司团队建设与管理难点、会计中介服务市场需求等方面的信息。

此次调研,老师们还走访了在深圳工作任企业财务总监的毕业生邓小军等,了解他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站在就业角度上评价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以期不断改进和完善。通过此次企业行活动,为我院会计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建立了桥梁。(经管学院 李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