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大学路,重拾兄妹情——D0531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9年08月13日 09:59 校友工作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8月10日,武汉船院D0531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公武、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岚、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鄢立等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们。

上午九点,校友们陆续到校,重逢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他们亲切交谈,回忆当年的趣味往事,畅谈参加工作后的奋斗岁月和学校十年来的发展。

会议开始前,在筹备组的特别安排下,原班委为到场的每一位女士献上鲜花,“重走大学路,重拾兄妹情”主题班会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下拉开帷幕。

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纷纷感慨学院从硬件条件、教学管理和师资力量都有极大的提升,他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随后,班主任陈欣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从“孝顺”、“家庭”和“工作”三方面谈了自己的人生感触。然后几位老师也依次发言,并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

最后校友们一一介绍了毕业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校友们表示将永远牢记老师的教诲,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勤勉敬业,争创更大业绩,为祖国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在校友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游母校,参观了教学楼、568舰等场景并合影留恋。最后,大家参观了舰船博物馆,在彭老师详实讲解下,大家纷纷回忆大学时光,重温求学趣事,谈笑风生,十周年聚会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师恩难忘,同学情深,大家也相约下一次的重逢,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校友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