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参加军运会志愿者人岗匹配专题工作会
2019年07月17日 10:17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为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院团委武蕾书记、杨荟卉老师于2019年7月15日上午前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605会议室,参加军运会志愿者人岗匹配专题工作会。

会上,志愿者管理中心培训,招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军运会志愿者工作进展,人岗匹配工作安排等,参会人员针对培训和人岗匹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军运会志愿者部部长朱进进行讲话,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军运会志愿者工作;尊重和理解用人部门的用人需求,加强与用人部门的协调对接;保障学生志愿者的合法权益,做好安全、后勤保障工作。

执委会志愿者部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高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目前,我院已经完成726名军运会志愿者的通用培训工作,我院军运会志愿者将不断努力,为军运会展现出最好的志愿者素质和风貌。(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招募中心 杨含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