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暑期基建工程施工
2019年07月05日 09:02 后勤基建管理处 点击:[]

本讯网 7月2日下午,学院在后勤基建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暑期基建工程施工进行了整体部署。各工程项目施工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纪委等部门,分别对工程实施提出了相应要求。肖亚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对工程实施做了整体安排,提出了总体要求。

伴随暑假来临,图书馆消防维修改造、智能制造实训车间维修改造、附厂办公楼改造、学生宿舍维修等一批基建工程相继开工上马。今年暑假的基建工程具有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为统筹抓好工程项目实施,学院组织召开了此次专题会议。会上,后勤基建管理处处长陈世宁首先对工程实施提出五点要求:做好入场手续、工程内容核对、做好工程实施规划等施工准备工作;明确关键节点,拟定进度图,确保工程进度;做好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等过程控制;严格控制工程变更,规范做好工程资料;严格工程廉政制度,清清爽爽干活,正正当当赚钱。基建处副处长赵鄂桂从做好高温施工、控制变更、严肃施工计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保卫处处长喻志刚对施工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后勤集团副总徐炜对工程施工用水用电、工地环境管理提出了要求。院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强调基建是纪委监督的重点,要求基建管理人员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按照依法依规、安全优质、廉政勤政的三个原则做好工程管理,并提出了不准接受礼品礼金等“六个不准”的廉政纪律要求。

副院长肖亚明对暑期工程项目做了整体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各工程项目的总体要求。要求基建管理人员明晰责任,务必确保项目工期、保证工程质量、加强成本控制、做好施工服务、做到项目廉政。肖院长特别强调要增强合同意识,严格遵守合同,依据合同履行各自职责,按照合同约定组织工程实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项目施工。(后勤基建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