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09:47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20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全体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郑副书记主持。

本次班主任会议旨在响应学工处号召,告知班主任们需按要求给同学们开展防范传染病主题教育班会。

会议介绍了此次班会应当涉及到防范传染病、学生酗酒、防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顶岗实习安全、抵制校园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应征入伍宣传动员,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就业调查,报到证审核等,分享了一些具体事例供班主任们警醒学生。

会议最后郑副书记给各位班主任们布置了查寝工作,要求他们下到寝室排查学生寝室防范传染病的开展情况,提醒同学们每天务必保持寝室至少三次,每次30分钟的通风,同时利用下寝与同学们谈心谈话,鼓励学生响应部队号召,携笔从戎,将主题教育班会内容落到实处。(机械工程学院 赵平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