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08:56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力度,持之以恒推动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部署,商贸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20日下午2:30在1313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活动。商贸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行为的处分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重点解读。

商贸学院院长焦文渊从《监察法》颁布的重大意义、《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监察法》适用的若干问题解析等三个方面,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监察法》的内容。焦院长还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 给大家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为省委党校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作的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将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律己正心、尚德修身、教书育人,为营造清廉、清新、清净的教育教学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商贸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