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办联合开展联学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5:37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办党员干部职工联合开展联学活动。此次活动是将支部党员活动与教职工政治学习合并进行。副院长邹响林参加并讲话。联学活动由工会办、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胡战社同志主持。

联学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公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就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简要介绍了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情况。

联学会特别邀请科研处处长姚新教授针对“职教二十条”和“双高计划”为大家做了一场学术报告。姚教授讲解了“职教二十条”的主要精神,重点对我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能性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邱华、彭公武、彭萍、王泉、姚新、胡战社等同志先后发言,提出了个人意见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双高计划”对我院是一次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员参与“双高计划”建设;可设立“啄木鸟”奖励办法,激发师生员工参与学院管理建设的热情,发挥师生员工主人翁精神,使师生员工成为学院管理建设的监督员,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

副院长邹响林在联学会上指出,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履行一岗三责,做好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船院防线;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学院“双高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联学会后,全体党员按程序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他内容要求。(科研处 继教院 工会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