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参加武汉信息技术新工科联盟会员大会
2019年04月24日 07:46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武汉信息技术新工科联盟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第二届中国(武汉)信息技术人才产教融合峰会于4月19日在武汉光谷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召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受邀参加了会议。

武汉信息技术新工联盟旨在加强企业与高校连接,把联盟打造成产教深度融合的大平台,响应政策号召,创建辐射华中地区的产教融合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双创基地等,真正服务好高校师生,服务好企业,让企业用最优化的成本,招募到最合适的人才,让高校师生得到更多的项目锻炼。通过新工科联盟的一系列举措,为高校成员单位、企业用人单位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牵针引线,同时也为为武汉高校学子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大会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李国徽教授、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刘树波教授、中国地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尚建嘎教授进行了主题演讲。还有新兴企业进行的校企合作方面的主题演讲:西云数据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瑜的《云载未来,成就所托一新工科建设及企业创新》;AWS(中国)公司大学合作负责人孙展鹏的《助力新工科,勇攀云之巅》等。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大会交流期间与深信服科技、武汉佰钧成等多家企业展开洽谈,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为学院的信息技术专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生的就业“搭好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