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3日 16:45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经管学院陈三华院长带领管理教研室王攀、曾利霞两位老师参加了第一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本次仪式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职教育栋梁,双创铸未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跃进出席仪式、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本创新创业大赛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省中华职教社主办,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教育引导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学生崇尚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学生搭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引导他们学习技术技能,激发创新活力。赛事分设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本科组,4月至8月初赛,9月复赛,10月决赛。

在大赛启动仪式后,经管学院教师参加了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筹备会,认真听取各院校领导对联盟章程的讨论意见。最后,经管学院教师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第一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武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白玉教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颜正英院长、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陈南军副主任等专家分别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及指导等主题为参训教师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会议为湖北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学院教师开拓了视野,学习到了同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先进典型经验,提升了赛事辅导能力,后期将积极参与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管学院 曾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