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史大伟到访武汉船院
2019年03月27日 09:31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3月26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史大伟副社长和船海编辑部主管薛力远赴我校就“十三五”规划教材的编写实施情况和数字化教材开发等工作开展调研,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陈彬、副院长吴春芳、船舶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郭佳出席调研座谈。

座谈期间,陈彬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湖北职业教育界、全国船舶类院校中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在国家船舶工程技术专业资源库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就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关心的教材编写、数字化教材的资源开发、豪华邮轮发展、船舶智能制造在船舶职业教育中的未来地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入合作推进“十三五”规划教材的编写、出版和使用工作,同时对船舶工程技术群数字化教材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代表均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船舶职业教育的进步和发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