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6日 12:30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4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在畅海楼3楼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教工第一、第二和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由黄政、刘学和谢林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各支部组织选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组织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在支部书记带领下结合学习强国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政同志还围绕“七个有力”就样板支部建设和支部近期工作做了部署。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参与交流讨论。教工第一党支部郭卫勇同志分享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的生命线,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组织保障,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教工第二党支部朱未同志谈到:“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后感受颇深,作为教师我们应当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明确师德底线,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担当,有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教育事业新篇章。”学生党支部范彩玲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伟大事迹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的先进事迹后感触颇深。王继才等同志,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无怨无悔,无私无畏、奉献祖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奉献精神,律人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奋斗,为校争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