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处、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5:04 质管处 点击:[]

本网讯2019年3月22日下午,质管处、国资处党支部在国资会议室举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通报支部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党支部书记义艳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质管处李舒燕处长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党员杨静媛带领同志们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部门质量工作开展讨论,表示要加强学习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把各方面工作抓好。以及学习好《条例》《十项准则》的相关规定,以身作则做好引领示范的作用。(质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