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2:2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大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总支副书记王洋主持。

会上,各支部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王洋副书记领学,全体到场党员集中研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特别是针对《意见》相关内容,王洋副书记用图表和划重点的方式,指出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的政治生活。集中学习后,由各支部分别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自主学习。

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是当前国家政治生活的大事,是永葆党的政治本色、加强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更应是每一位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和对待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